注册

滨州市公共文化创新工作培训班举办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6日,滨州市全市公共文化创新工作培训班举办。培训班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首席专家戴珩现场授课。

原标题:滨州市公共文化创新工作培训班举办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8日讯 6月6日,滨州市全市公共文化创新工作培训班举办。培训班邀请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首席专家戴珩现场授课。

戴珩对如何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了深入解读,重点就《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时间步骤、具体措施和《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进行详细讲解,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公共文化创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培训班 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