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举办驻村工作组培训班 了解农村情况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0日,滨州市举办市委常委带头开展“扶弱解困、联村为民”活动驻村工作组培训班,对参加驻村工作组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参加开班仪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7月30日,滨州市举办市委常委带头开展“扶弱解困、联村为民”活动驻村工作组培训班,对参加驻村工作组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爱芬参加开班仪式。

为深入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搭建载体,为领导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提供平台,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集中开展市委常委带头“扶弱解困、联村为民”活动,每位市委常委联系指导6个村,其中直接帮扶2个村,每个村派驻3人工作组,其他4个村由相应的县区委领导同志直接帮扶。根据市委要求,滨州市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在市直有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街道)选派了72名优秀干部,其中市直48名,乡镇(街道)24名,组成了24个驻村工作组,在市委常委的领导下,驻村帮扶。安排这次培训班,目的就是让大家了解农村情况、熟悉涉农政策、掌握必备知识,完成好帮扶任务。

张凯要求,要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到基层。努力争当攻坚克难的先锋、引领致富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标兵,让组织认可,让群众满意。要求真务实,扑下身子抓帮扶。深入调研摸实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决心,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步一步谋发展。要凝心聚力,满怀深情惠民生。通过扎实干事、为民服务,凝聚民心,汇集民智,聚集民力。要清风正气,严守纪律树形象。用心去做,时刻注意把握小节;严守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记者丁春贵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驻村工作组 滨州市 农村情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