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到滨州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孺声一行到滨州调研统战工作。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推动统战政策的贯彻落实。

原标题:山东省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到滨州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日讯 6月2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孺声一行到滨州调研统战工作。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陪同调研。

在滨期间,孙孺声一行与部分县(区)、乡(镇街)党委书记和市、部分县两级统战部长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了滨州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意见建议和各统战工作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策建议。孙孺声充分肯定了滨州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滨州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与统战工作是分不开的。

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孙孺声指出,新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统战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的热潮。县(区)、乡(镇街)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抓好统战工作,提高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统战系统要不等不拖,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加大对县乡两级统战工作情况的调研,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创新。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推动统战政策的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统战工作 山东省委 法宝作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