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调研滨州港建设及滨港铁路建设情况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确保形成专业、规模、系统成套经营模式 滨州日报北海讯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等现场调研滨州港建设及滨港铁路建设进展情况。 秦传滨一行到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进

原标题:确保形成专业、规模、系统成套经营模式

滨州日报北海讯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春笋等现场调研滨州港建设及滨港铁路建设进展情况。

秦传滨一行到滨州港2×3万吨级码头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滨州港建设及滨港铁路规划详情的汇报。

座谈中,秦传滨充分肯定了滨州港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说,滨州港在工程建设、资金筹措、体制创新等方面均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滨州万吨港即将建成运营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秦传滨指出,目前港口建设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关键是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步伐。一是要加大融资力度,提高融资能力,多措并举,多渠道融资,为港口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滨州港作为我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开创性工程,肩负着我市北部沿海崛起、重大基础设施突破两大战略龙头工程的重任,在建设过程中要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具体分工责任到人,创造质量品牌。三是要尽快完善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规章制度,确保形成专业、规模、系统的成套经营模式。四是要加快滨港铁路的建设步伐,实现与滨州港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完成。

秦传滨强调,全市上下和广大建港者一定要清醒坚定地认识加快滨州港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港口建设好,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座屹立在渤海南岸、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港口将在滨州这片热土上散发新的光芒。

(通讯员李超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建设 滨州 滨港铁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