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黄河河务局举办《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

近日,滨州黄河河务局邀请滨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韩淑华教授,作了题目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杜绝安全事故》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首先分析了当前全国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讲解了经济社会的

近日,滨州黄河河务局邀请滨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韩淑华教授,作了题目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努力杜绝安全事故》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首先分析了当前全国安全生产的总体形势,讲解了经济社会的发展给安全生产注入了更多的的政治意义,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特点亮点,以及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作了全面而系统的解读。

滨州黄河河务局要求,结合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加深认识和理解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重视和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机制,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单位发展有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和局面。

滨州黄河河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工务科全体人员、服务处驾驶人员,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刘策源 祁炳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安全生产 滨州黄河河 讲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