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6日上午,滨州市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市统战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玉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滨州市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原标题:滨州市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7日讯 5月26日上午,滨州市委统战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全市统战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为市委统战部机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讲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

张兆宏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深化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张兆宏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三实”是一把标尺,按照这个标尺去做,就能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符合党的要求、符合统战对象的期待。

张兆宏强调,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核心是要坚持一个“严”字,突出一个“实”字。要紧密联系统战工作和个人实际,着力在提升思想水平和改进提高工作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只喊口号、不见行动,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

张兆宏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坚持不懈、不折不扣地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队伍,为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玉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统战部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