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组织部举办传统教育报告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8月16日,滨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组织部门传统教育报告会,邀请原地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玉光,就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作教育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8月16日,滨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组织部门传统教育报告会,邀请原地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玉光,就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作教育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出席报告会。

张凯指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对照组织部门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找出差距,真正做到有深度上的思想自觉,有深处上的灵魂挖掘。张凯要求,要时刻自律,严守小节;要认真对照,深剖自己;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组工干部思想能够得到升华,灵魂能够得到净化,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织部门。

(记者丁春贵通讯员陈涛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传统教育报告会 滨州市委组织部 作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