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滨州邹平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邹平县,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产品深加工及产业升级、工业转型升级等进行调研。王军民还调研了西董街道南洋红豆杉基地、樱花山水源涵养生态修复工程、天地缘酒业集团、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76万吨高精铝板带项目。

原标题: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滨州邹平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5日讯 5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邹平县,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产品深加工及产业升级、工业转型升级等进行调研。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

邹平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两集中、两到位”和“应进必进”的要求,整合入驻了40多家单位、270余项审批事项,全部采用面对面、敞开式办公。“来办事方便不方便?工作人员态度好不好?”王军民与办事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窗口服务单位改进作风、优化流程、开展服务便民的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以政府职能转变的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

“卫生室有几个大夫,负责几个村的医疗?你们月收入多少?村里的常见病是什么?”在好生街道蒙四村,王军民与蒙家中心卫生室主任高延波进行交流,他说,要深化农村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农村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增加乡村卫生队伍收入,促进农村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救助机制,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王军民还查看了环境整治情况,以及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情况,询问实现廉洁自律的制度措施。得知有村务监督委员会对相关情况进行监督时,他要求总结经验、创新措施,使各项制度不断完善。王军民到家具生产企业调研,询问生产、销售情况,希望他们加强管理,注意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运用电子商务等手段,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他要求各级探索“产业进园区,生活进社区”的工作路径,同时,深化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改进作风,下大力气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

王军民还调研了西董街道南洋红豆杉基地、樱花山水源涵养生态修复工程、天地缘酒业集团、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魏桥创业集团76万吨高精铝板带项目。对南洋红豆杉基地抓住机遇,进行特色种植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积极与科研机构合作,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效益。对樱花山负责人10多年来坚持绿化的行为表示敬佩,希望他把樱花山新旧样貌进行对比,多宣传这些年的变化,进一步唤起社会的环保意识。在企业,王军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加快转型升级上走在前面。

王军民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较大。要全面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经济在稳定增长中优化结构。要加大转方式调结构力度,着力在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推进先进制造业,不断提高现代服务业比重,以转型升级促进提质增效。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鼓励和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创造和催生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全面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效能,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努力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绷党性党风这根弦,把“三严三实”作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锲而不舍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李超群,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王军民 山东省委 高精铝板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