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对准“四风”问题 一项项整治


来源:新民网

今天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孙伟、李法泉、孙守刚、雷建国、夏耕、王随莲、孙绍骋、季缃绮、赵润田、邓向阳出席。

原标题:山东省委省政府研究推动专项整治工作

□记者 滕敦斋 报道

本报济南12月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孙伟、李法泉、孙守刚、雷建国、夏耕、王随莲、孙绍骋、季缃绮、赵润田、邓向阳出席。

在听取专项整治工作前一阶段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军民充分肯定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进展。他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整改落实的重要途径和解决“四风”问题的有效方法。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专项整治作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重中之重。要坚持把整治工作同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以整风精神和自我革新的勇气,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坚持真改实改彻底改,着眼为民、利民、便民,着眼倡导求真务实的作风,着眼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着眼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对准“四风”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努力把专项整治打造成群众满意工程。要坚持用改革精神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一手抓专项整治、一手抓制度建设,做到整治一个问题、健全一项制度,用机制制度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尊重基层群众创造,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形成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合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据悉,省委、省政府分三期部署的33项专项整治任务进展顺利,第一、二期12项整治任务中,7项已经完成或基本完成,3项有望年底前完成,第三期部署的21项整治任务已全面展开,其中16项已制定出工作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专项整治 工作调度 省委副书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