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到滨州市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8日至19日,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到滨州调研,山东省人大常委、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于刚,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陪同调研。

原标题: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到滨州市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1日讯 5月18日至19日,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到滨州调研,山东省人大常委、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于刚,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凯,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陪同调研。

在滨期间,张全景对滨州市的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在博兴县湾头村考察电子商务和草柳编时,他详细询问了各种草柳编制品的价格和销售情况,对其电商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在京博集团新型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张全景与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张全景还考察了滨州的中海水杉项目、秦皇河治理工程、东方地毯集团、渤海粮仓无棣示范样板工程、北海明珠湿地公园盐松项目、滨州港建设情况等。

张全景对滨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在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滨州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希望滨州市继续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大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和谐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全景 中组部 草柳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