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项目通过评审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项目通过评审 预计4月底完成批复立项,该项建设将实现秦滨高速全线通车 记者从滨州市公路局了解到,近日,秦滨高速公路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项目申请报告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评

原标题: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项目通过评审

预计4月底完成批复立项,该项建设将实现秦滨高速全线通车

记者从滨州市公路局了解到,近日,秦滨高速公路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项目申请报告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评审,预计4月底完成批复立项。该高速项目的建设将实现秦滨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近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博拓投资有限公司在济南召开秦滨高速公路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项目申请报告现场咨询评估会。山东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国土厅、住建厅、海洋与渔业厅,滨州市政府、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和无棣县、沾化区、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项目投资人广西桂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及申请报告编制单位等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申请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的介绍及与会单位的意见,沿线踏勘了现场,经过认真研究和充分讨论,形成了咨询评估意见,待修改完善、补充资料后上报国家发改委。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审批制度改革后第一个政务服务大厅受理的申报项目,通过改革审批程序,严格规定了审批时限及流程,缩短了批复时间,加快了项目前期进展,预计4月底完成批复立项。

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起于无棣县埕口镇水沟堡村北漳卫新河(鲁冀界),与秦滨高速河北段相接,跨越漳卫新河后转向南,与埕口镇北联结S239大济路,经车王城盐场,在黄瓜岭村东跨马颊河、德惠新河,经下泊头村、傅屋子村,于马山子镇附近联接S311张东路及规划沿海公路,经小孙圈村、南圈村,在谭庄子东联接S237疏港公路,经刘庄子、前王家坟村间,跨小米河、秦口河,于冯家镇北联接S320新海路、经栗家村西止于沾化县毛家村与思源湖水库间,与荣乌高速相接。

据悉,秦滨高速埕口(鲁冀界)至沾化段全线61.5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建设工期为3年,估算总投资49.24亿元。该项目是秦滨高速公路的终点路段,被列为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加快推进建设国家高速公路“断头路”项目,它的建设将实现秦滨高速全线通车,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和山东公路网布局,加快黄蓝两区开发建设,增强京津冀城市群与济南省会城市群间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崔畅 王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秦滨高速 埕口至沾化 全线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