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孤路沾化某段未修排水沟 大雨倒灌淹农户


来源:大众网

滨孤路邵家村段未修排水沟且高出周围住户屋基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王君彩)近日,沾化县下河乡邵家村村民王某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反映,滨孤路邵家村段路边未修排水沟,加之路面本身比周围住户

滨孤路邵家村段未修排水沟且高出周围住户屋基

  大众网滨州7月4日讯(记者王君彩近日,沾化县下河乡邵家村村民王某拨打本网热线3077555反映,滨孤路邵家村段路边未修排水沟,加之路面本身比周围住户屋基高出许多,去年下大雨时,周围好多住户屋里都灌进水去了。“今年这又进入雨季了,路边沟还没修,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王某很惆怅。

王某告诉记者,滨孤路在沾化县境内有几十里长,唯独经过邵家村的这500来米长的路段没有路边排水沟。这条路去年刚修过,路面抬高了不少,比周围住户的屋基高出30公分左右。去年下大雨,路面上的雨水直接灌到了两边住户的家里,有的是院子被淹了,有的屋子里都进水了。当时他家院子的里的水有20多公分深。王某说:“整条路就这500米的路段没有排水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上。”

记者就此事联系沾化县公路局。该局负责此事的王局长说:“我刚从下河乡政府出来,正商量这事呢。”他告诉记者,这段路原是省道,2011年省里下文,省道沿线辅助设施不纳入上级财政支持,划归地方政府管理。没有了上级资金支持,他们只能自己协调。现在已经跟下河乡政府协商好了,三五天内就会开始动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排水沟 滨孤路 大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