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在滨州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9月22日上午,“两区一圈”看滨州——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滨州启动。 此次媒体行将在9月22日至9月26日举行,历时5天,来自全国20余家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

资料图

9月22日上午,“两区一圈”看滨州——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山东滨州启动。

此次媒体行将在9月22日至9月26日举行,历时5天,来自全国20余家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传统媒体共30余人参加,将依次到滨城区、博兴、邹平、惠民、阳信、无棣、北海新区和沾化共8个县区进行走访。

此次活动将深入总结报道近年来滨州市抢抓“两区一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追赶超越战略所取得的系列成就、主要经验以及突出亮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滨州各区县发展中的新举措、新思路、新进展、新气象,重点宣传各区县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人为本,统筹推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将围绕工业重点项目转型升级、重点区域建设即城乡统筹、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即新型城镇三点展开。

山东省滨州市位于山东北部、黄河三角洲腹地,北临渤海湾,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个国家战略区域济南省会城市圈“两区一圈”的叠加地带,辖滨城区、惠民、阳信、无棣、沾化、博兴、邹平六县一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海新区。(董克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 启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