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汽车美国落地前夜


来源:中国经营报

原标题:乐视汽车美国落地前夜: 阿斯顿马丁做高端背书 以互联网为入口、传统汽车生产商为出口,饱受争议的乐视超级汽车开始从“云端”走回地面。 日前,乐视汽车与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签署全面战略合

所幸的是,国内市场的政策红利正在显现。早在2014年底,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定》),拟为纯电动车生产准入条件“松绑”,以进一步推动国内电动车市场的培育和发展。日前,苗圩部长表示,目前已经有一批非汽车企业在申请电动汽车生产资质,据了解已有几十家企业在申请。预计不久将会有若干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的资质许可范围里。

“乐视汽车的生态模式是不走捷径,完全自主研发,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化。经过了两年的立项和一年的加速推进,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形成,完成了汽车全生态产业链的布局。”贾跃亭此前表示。乐视看到的是,将近两年时间的筹备之后,外界对乐视造车的质疑似乎在消退。而接下来乐视汽车要做的则是,如何避开传统的营销模式,让其“超级汽车”在国内市场的拓展工作迅速铺开。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乐视汽车 美国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