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保时捷911曝光 或于2018年发布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新一代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或于2018年发布 新一代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改款911系列跑车,新车也已于近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

原标题:新一代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或于2018年发布

新一代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发布了改款911系列跑车,新车也已于近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保时捷911已进入开发测试阶段,该车的路试谍照也遭到曝光。

从谍照来看,保时捷此次测试的是一辆911原型车(新一代车型代号为992),该车套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外壳,底盘和动力总成则经过换新。

根据凸出的车轮拱罩可以推测,新一代保时捷911车身宽度将有所增加。轮眉处的细节则显示出新车配备的轮胎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305/30 R20)。

新一代911还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MB(Modulare Mittel Baukasten)模块化中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和轴距也将有所增加,因此座舱空间也将得到优化。

动力方面,新一代911将搭载一台3.0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另外,保时捷还可能针对新一代911 Carrera S及911 GTS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从而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平衡。而未来纯电动版本的911也可能推出。

据悉,新一代保时捷911可能将于2018年发布,随后以2019款的名义上市发售。

新一代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新一代保时捷 2018年发布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