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版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谍照曝光 据海外媒体报道,拥有着敏捷的操控性、快速的加速能力和全新的外观设计,保时捷911绝对是一款跑车爱好者们都会为之倾心的车型。近日,2014款

原标题: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谍照曝光

据海外媒体报道,拥有着敏捷的操控性、快速的加速能力和全新的外观设计,保时捷911绝对是一款跑车爱好者们都会为之倾心的车型。近日,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车无伪装谍照在网上曝光。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

据悉,该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是明年年初在市场上开始销售,起售价预计为19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86万元)。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

敞篷版911 Turbo S是基于硬顶版车型打造,除了继续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全新911 Turbo S敞篷车要更大,前扰流板位置更低。从尾部可以看出,新车还采用了可伸缩后尾翼和新款四排气口。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

动力方面,新款911 Turbo S敞篷车依旧会搭载3.8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配备了Sport Chrono升级包的911 Turbo S敞篷车可以在2.9秒内加速至100公里。不仅动力更强,配合标配的启停系统,发动机燃油消耗也比现款车型减少了13%,燃油经济性更高。

2014款保时捷911 Turbo S敞篷车的其他技术还包括:以提高低俗和高速处理的后轮转向、全新LED大灯、中心锁定车轮、前后空气动力学系统和一系列豪华内饰功能如18向可调座椅、Bose或Burmester音响系统。

编辑点评:保时捷全新推出的911 Turbo S敞篷车运用最新开发的系统能更好的分配前后轮动力并增强行驶稳定性,突出了以性能至上的特点,而价格上也比法拉利458 Spider要便宜很多。

相关新闻:

标签:Turbo S敞篷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