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官图发布 3.5秒破百


来源:汽车中国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谍照已曝光多次,最近,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敞篷车的官方图片。动力系统,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新开发的3.8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最大输出为513马力,911 Turbo S敞篷车最大输出为552马力。

原标题:3.5秒破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官图发布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谍照已曝光多次,最近,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保时捷911 Turbo和Turbo S敞篷车的官方图片。其中911 Turbo敞篷车仅需3.5秒破百,Turbo S仅需3.2秒。同时,保时捷也透露,新车将会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官图

从官图来看,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整体造型与硬顶版保持一致,仅有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软顶设计,软顶顶篷可在60km/h的速度下13秒内收放在尾箱内。另外,911 Turbo敞篷车的车身比Carrera 4加宽了28mm。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官图

动力系统,两款新车均搭载一台新开发的3.8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最大输出为513马力,911 Turbo S敞篷车最大输出为552马力。官方数据显示,911 Turbo敞篷版需3.5秒破百,911 Turbo S敞篷车则仅需3.2秒,两车极速均为319km/h。

相关新闻:

标签:Turbo 敞篷车 保时捷911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