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时捷卡宴Turbo升级套件 来自TECHART


来源:凤凰汽车

原标题: 保时捷卡宴Turbo升级套件来自TECHART 如今,TECHART像奔驰AMG一样,已经成为德国保时捷汽车的著名改装品牌,而08款Magnum的推出也证明TECHART对于保时捷的个

原标题:保时捷卡宴Turbo升级套件来自TECHART

如今,TECHART像奔驰AMG一样,已经成为德国保时捷汽车的著名改装品牌,而08款Magnum的推出也证明TECHART对于保时捷的个性化改装和升级是全系列的。日前,TECHART为保时捷卡宴TURBO设计全新个性化改装和升级。

升级版的卡宴让这个高性能SUV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车身材料中,配备了一个碳纤维引擎盖,来减轻车身重量。外观方面,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和尾部扩散器和车顶扰流器都是全新的。车身搭载两种喷漆方式,磨砂和高光。另外,新的更显肌肉发达的侧裙和更夸张的的轮拱让升级版更具气势。

内饰方面,TECHART提供几乎所有的定制选项,例如皮革家具、个性仪表盘、照明侧门槛,可以为每个人打造完美的量身定制的卡宴。

动力方面,强大的动力配置为4.8升双涡轮增压8缸,带来最大功率700马力(515千瓦),和峰值扭矩920牛米(679磅英尺),比标准版卡宴动力(最大功率52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强大许多。另外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仅需4.1秒,最大速度183英里/小时(295公里/小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TECHART 卡宴 保时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