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概念图曝光 明年推出


来源:凤凰汽车

原标题: 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概念图曝光明年推出 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最新概念图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最新的概念图。据相关可靠消息得知,该款车型或将于明年推出。 据了

原标题: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概念图曝光明年推出

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最新概念图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宝马1系紧凑型轿车最新的概念图。据相关可靠消息得知,该款车型或将于明年推出。

据了解,该款车型将是宝马系列车型中体积最小的轿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次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的概念图将在不久之后投入到生产线当中。

之前有相关的新闻报道称该款车型在不久之前进行了换代,其在外形和配置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而现在的新1系都是两厢版车型。所以,为了迎合中国市场需求,宝马决定该款车型将采用三厢版本,和两厢版比较,其在长度和轴距方面都会有所加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予了整个车结构上一个宽敞的内饰空间,这无疑也会增加驾驶者的驾驶体验。

据悉,这款车型将把在中国地区推出的时间定在了明年上半年。届时,该款车型将以较低的价格来吸引一大批急于买入高端轿车消费市场的人们。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系紧凑型轿车 概念图 推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