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明年初上市 宝马4系Coupe国内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宝马4系Coupe国内谍照曝光或明年初上市 近日,我们获得了宝马4系Coupe的国内测试车谍照。日前海外已经公布了4系的官方图片,Coupe版已经出现在国内环保目录中,预计年内就可以在海外上

原标题:宝马4系Coupe国内谍照曝光或明年初上市

近日,我们获得了宝马4系Coupe的国内测试车谍照。日前海外已经公布了4系的官方图片,Coupe版已经出现在国内环保目录中,预计年内就可以在海外上市,最晚明年初国内就会上市。

宝马4系Coupe国内谍照

从谍照来看,将引进国内的4系Coupe与海外版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保持一致。唯独一点不太一样,那就是尾部的排气管。之前公布的官图中显示,Coupe版的排气管为双侧双出,而此次曝光的Coupe测试车却是和敞篷版一样采用单侧双出排气管,看起来显然不如双侧双出更有运动感。

宝马4系Coupe国内谍照

相关新闻:

标签:Coupe 上市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