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曝光 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东风风行全新轿车曝光将明年正式推出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东风旗下的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将会属于风行品牌的首款轿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   在今年上

原标题:东风风行全新轿车曝光将明年正式推出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东风旗下的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将会属于风行品牌的首款轿车,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

  在今年上海车展时候,东风就曾透露将投放全新的轿车。新车或采用东风旗下风神A60的平台打造,而现款的的风神A60也是基于老款的日产轩逸而来的。因此,新车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还是有很好的保证。 

东风风行全新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使用采用现成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东风风行全新轿车 正式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