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日产CEO去年收入遭质疑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 3月25日消息,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 戈恩(Carlos Ghosn)去年收入接近1500万欧元,引起雷诺董事会成员质疑。据悉,戈恩的收入绝大部分来自绩效股,但是这一数字还是引起了雷诺董事会成员的疑问。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 3月25日消息,雷诺-日产联盟CEO卡洛斯 戈恩(Carlos Ghosn)去年收入接近1500万欧元,引起雷诺董事会成员质疑。

据悉,戈恩的收入绝大部分来自绩效股,但是这一数字还是引起了雷诺董事会成员的疑问。毋庸置疑,卡洛斯 戈恩算得上汽车行业管理层中的佼佼者。在他担任雷诺-日产联盟CEO期间,他带领雷诺与日产的合作走上了新的台阶;将达契亚品牌推向全球,接手了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拉达,在华业务稳步推进。2014年,雷诺业绩较往年大幅上升,远超当年销售目标,尽管毛利润降底了3.9%。

其实对于戈恩来说,领导雷诺多年,金钱已不应再是他奋斗的目标。现年61岁的戈恩完全可以选择功成身退。但在风口浪尖上,他选择了接受挑战。但是不可否认,戈恩出色的表现已令众多竞争者黯然失色,雷诺集团想要找到一位能替代他的人就不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实习编译:赵瑞 审稿:刘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雷诺 日产联盟 CEO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