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全新Twingo谍照曝光 2014年初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将全新一代Twingo的谍照曝光了出来。据之前消息,这款车将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而TwingoRS车型则有望于2015年初亮相。动力方面,新一代Twingo将有汽油机车型和柴油机车型供不同需求消费者选择。

原标题:2014年初发布雷诺全新Twingo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将全新一代Twingo的谍照曝光了出来。据之前消息,这款车将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而TwingoRS车型则有望于2015年初亮相。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335b225.jpg"

雷诺全新Twingo谍照

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全新一代Twingo被重度伪装所覆盖,我们还不能看到新车的外观变化,但据最新消息,该车将借鉴雷诺Twin-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此外,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Twingo在内饰方面将提供个性化的选装套件。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33e1a62.jpg"

汽车之家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2/re_523e4c4876d77.jpg"

雷诺全新Twingo谍照

动力方面,新一代Twingo将有汽油机车型和柴油机车型供不同需求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或将推出电动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TwingoRS Twin-Z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