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凯美瑞官图曝光 告别中庸走向运动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改款凯美瑞官图曝光 告别中庸走向运动 近日,丰田公布了改款凯美瑞的官图,本次改款主要是在外观进行修改,从官图看,新车借鉴了亚洲龙(Avalon)的设计,使整体更加年轻化。新车已在纽约车展中亮相

原标题:改款凯美瑞官图曝光 告别中庸走向运动

近日,丰田公布了改款凯美瑞的官图,本次改款主要是在外观进行修改,从官图看,新车借鉴了亚洲龙(Avalon)的设计,使整体更加年轻化。新车已在纽约车展中亮相,预计秋季北美率先上市。

改款凯美瑞

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由其下进气口的尺寸明显加大,同时大灯以及后视镜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新车至少“年轻了10多岁”。尾部设计有点雷克萨斯ES的味道,很好的呼应了前脸动感的造型。

左:运动版右:普通版

根据配置不同,运动版凯美瑞的轮圈将升级至18英寸,进气格栅也会进行熏黑处理。同时悬挂以及转向系统也将重新调校,使新车更有驾驶乐趣。

改款凯美瑞

内饰方面,改款凯美瑞与北美版的相比,变化不算很大,只是新增了一些隔音材料,以及镀铬装饰,比较明显的是中控上4.2英寸的TFT显示屏,可现实多媒体系统、导航、娱乐影音系统、通话以及预警等。

改款凯美瑞

动力方面,新车在北美市场或将延续目前的2.5L发动机、2.5L混合动力和3.5L V6发动机这三种动力,其中2.5L的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30Nm;2.5L混动的最大功率为149kW;3.5L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36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改款凯 运动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