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迈锐宝官图曝光 或三季度北美上市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改款迈锐宝官图曝光预计三季度北美上市 近日,外媒公布了全新迈锐宝的官图。新款迈锐宝将是改款车型,将以2014款车型出现,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北美上市销售。 迈锐宝 外观方面,迈锐宝前脸

原标题:改款迈锐宝官图曝光预计三季度北美上市

近日,外媒公布了全新迈锐宝的官图。新款迈锐宝将是改款车型,将以2014款车型出现,并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北美上市销售。

迈锐宝

外观方面,迈锐宝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做了不少改动,前格栅下部面积增大,车灯更加修长,采用熏黑设计。修订后的格栅和前照灯在设计上增加了视觉冲击感。车内经过重新布局以后,将比老款增大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提高了舒适性,同时增加了中央扶手。安全配置也得到了升级,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增加了盲区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295牛米。

相关新闻:

标签:迈锐 季度 北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