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福克斯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改款福克斯的官方图片。外观方面,改款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阿斯顿 马丁式前脸造型,拥有更加小巧、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编辑点评:改款后的福克斯ST的造型将会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时,其底盘、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都将进行重新调校。

原标题:改款福克斯官图曝光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改款福克斯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造型和简洁实用的中控台设计,并提供两款1.5升EcoBoost发动机可选。据悉,新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改款福克斯官图

外观方面,改款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造型,拥有更加小巧、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除了进气格栅,改款福克斯的前、后保险杠和尾灯等也进行了调整。

改款福克斯官图

内饰方面,改款福克斯的中控台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省去了许多按钮。触摸式中控显示屏的加入使整车科技感更强、操作更方便。此外,改款福克斯还将采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

改款福克斯官图

动力方面,改款福克斯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将采用现有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福克斯目前也正在开发当中。

改款福克斯官图

编辑点评:改款后的福克斯ST的造型将会更加具有侵略性,同时,其底盘、转向系统和悬挂系统都将进行重新调校。希望新车能有不凡的表现。

相关新闻:

标签:福克斯 日内瓦车展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