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配备1.6T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韩国媒体曝光一组新一代索纳塔轻伪谍照,结合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四月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年内正式上市。新一代车型销量能否青出于蓝,还要看市场反馈,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或配备1.6T

日前,韩国媒体曝光一组新一代索纳塔轻伪谍照,结合之前消息,新车有望于四月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年内正式上市。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据悉,新一代索纳塔在外观上做了小幅升级,将采用现代的流体雕塑式设计风格,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差不多,但前进气格栅尺寸要比现款更大,车身侧面折线更加明显。

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测试车格栅内部似乎安装了雷达,意味着该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该车还将配备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尾灯组。据悉,除了继续搭载2.4L和2.0T发动机,新一代索纳塔或新增1.6T车型,该发动机取自飞思Turbo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这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该车或于2014年4月全球首发。

编辑点评:索纳塔车型自上市以后,在国内也深得消费者喜爱。新一代车型销量能否青出于蓝,还要看市场反馈,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索纳塔 新一代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