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或2014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4年亮相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现款现代索纳塔于2009年推出至今已经5年,这款车即将于2016年换代。近日,全新一代索纳塔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测试

原标题:或2014年亮相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现款现代索纳塔于2009年推出至今已经5年,这款车即将于2016年换代。近日,全新一代索纳塔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测试车的伪装非常严密,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从车身细节来了解这款新车。从谍照上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与全新胜达的设计相似,车头的造型也显得更加厚重。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将加大以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依然搭载2.4L直喷发动机和2.0T发动机,除此之外,全新一代索纳塔还有可能会搭载1.6T发动机。相关信息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索纳塔 2014年亮相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