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计售13万起 曝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国产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TRAX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目前昂科拉车型上所装配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

原标题:曝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预计售13万起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国产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新车有望于第二季度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3万元起。

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曝光

TRAX创酷整车外观设计偏运动风格,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中车身前脸传承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盾形双格栅,周围则配备了镀铬装饰条。TRAX创酷的前保险杠大量运用立体线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18吋铝合金轮毂。

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曝光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目前昂科拉车型上所装配的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一台6AT变速箱。

雪佛兰TRAX创酷申报图曝光

编辑点评:作为新款城市型SUV来说,雪佛兰TRAX创酷在外观上有着城市青年的身影。并且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个性的选择。而在未来这款SUV如果定价合理,或许会吸引大批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标签:TRAX 雪佛兰 预计售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