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小型SUV创酷官图发布二季度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雪佛兰小型SUV创酷官图将第二季度上市 近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 TRAX创酷的官方图片,此前该款车已经在英国、德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而雪佛兰TRAX国产车型创酷将在今年

原标题;雪佛兰小型SUV创酷官图将第二季度上市

近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 TRAX创酷的官方图片,此前该款车已经在英国、德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而雪佛兰TRAX国产车型创酷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雪佛兰创酷

国产创酷的外观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为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进气口采用盾形双格栅式设计,并搭配镀铬装饰。新车引擎盖上有两条明显的折线设计,一直延伸至A柱,在视觉上增添了一份凌动。此外,新车配有黑色包围以及银色护板,可以提高防刮擦的效果。

雪佛兰创酷

动力方面,预计创酷将采用昂科拉上的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00Nm,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新车或将提供四驱版本供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雪佛兰 SUV创酷官图 季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