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雪佛兰TRAX创酷新谍照 第二季度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小型SUVTRAX创酷的国内路试谍照。但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除了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提供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原标题:第二季度上市曝雪佛兰TRAX创酷新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小型SUVTRAX创酷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为13万元起。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213/re_52fc31dd51f7a.jpg"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213/re_52fc31de8f7a0.jpg"

雪佛兰TRAX创酷

外观部分,虽然雪佛兰TRAX创酷依然处于伪装包裹当中,但通过整体造型,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运用了单横辐式格栅设计,大灯覆盖面积较大,这使得该车车头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此外,我们了解到,雪佛兰TRAX创酷也将配备18寸轮圈。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213/re_52fc31df78c2e.jpg"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213/re_52fc31e35281e.jpg"

雪佛兰TRAX创酷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小型SUV,该车将与别克昂科拉共享平台打造。但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除了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提供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装配智能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更多动力信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雪佛兰 SUVTRAX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