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将推全新入门跨界车 或2015年发布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继全新紧凑型轿车奔驰CLA之后,奔驰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GLA,同时,奔驰还将深挖紧凑车型的细分市场;最近,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跨界车,该车未来将与大众Taigun

继全新紧凑型轿车奔驰CLA之后,奔驰在今年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GLA,同时,奔驰还将深挖紧凑车型的细分市场;最近,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跨界车,该车未来将与大众Taigun以及路虎DC100展开竞争。

奔驰将推全新入门跨界车

据悉,奔驰全新紧凑型跨界车定位要低于A级车,内部代号为City-G;其车身尺寸预计与大众POLO相近,新车将与奔驰CLA级、GLA级车共享平台,都将基于与雷诺-日产共同开发的JC1平台打造。

奔驰将推全新入门跨界车

至于外观造型,有内部人士透露,奔驰全新紧凑型跨界车将采用更多G级车和Ener-G-For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奔驰全新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搭载与雷诺-日产共同开发的小排量四缸发动机。此外,该车离地间隙更高,通过性也将会更出色;根据规划,奔驰这款全新紧凑型跨界车预计将会在2015年正式发布。

奔驰将推全新入门跨界车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 推全新入门跨界 跨界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