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万起 英菲尼迪推廉价入门跨界车Q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英菲尼迪推廉价入门跨界车Q30 或20万起 记得英菲尼迪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不的Etherea概念车不?当时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款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车型设计理念的笼统概念车。但现在来看它可

原标题:英菲尼迪推廉价入门跨界车Q30 或20万起

记得英菲尼迪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不的Etherea概念车不?当时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款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车型设计理念的笼统概念车。但现在来看它可能不会这么简单,它很可能是英菲尼迪全新车型Q30的概念版本。而英菲尼迪Q30很可能在未来两年内将推出。

这个消息来自英菲尼迪高层Andy Palmer,他近日对外界表示,英菲尼迪未来将会有一款定位介于奥迪A3和奥迪Q3之间的这么一款跨界车。他还表示这款车可能会具有底盘高度可调系统。

新的跨界车型将会沿用英菲尼迪最新的命名体系,据悉很可能会采用Q30一名。采用Q30而不采用QX30说明它应该还是偏向于轿车风格一些,此外,没有采用Q40一名,说明它的定位会比Q50,即英菲尼迪G系列的继任者要低不少。

此外,英菲尼迪高层还表示,这款车绝对不会只是日产逍客换标这种程度的车型。不知道这是否是此地无疑三百两?而从目前G系列30多万的售价来看,未来Q30推出后起步价可能会将至20万,而且它在中国国产的可能性也不低。

相关新闻:

标签:英菲尼迪 Q30 廉价入门跨界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