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入CUE娱乐系统 新一代凯雷德内饰曝光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之前已经曝光过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的试车谍照,近日,该车的内饰也被曝光。全新凯雷德将使用全LED灯组,内饰采用木板与铝制板的搭配。现款凯雷德  动力方面,新款凯雷德采用了全新的L86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0PS),最大扭矩610N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磁悬挂系统。

原标题:新一代凯雷德内饰曝光引入CUE娱乐系统

之前已经曝光过凯迪拉克新款凯雷德的试车谍照,近日,该车的内饰也被曝光。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7日海外发布,其售价约为6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万元)。

新款凯雷德内饰谍照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7/re_5237f9bd8489b.jpg"

新款凯雷德内饰谍照

新款凯雷德内饰谍照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7/ori_5237f9bf0f357.jpeg"

新款凯雷德内饰谍照

新一代凯雷德的设计时尚感剧增,尤其是方向盘变的更加动感且平易近人,而且新车引入了凯迪拉克车最新的CU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多点触控电容屏幕。加上数字化的仪表盘,新车的科技感提升了不是一点两点。

现款凯雷德内饰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7/re_5237f9bfc1ea4.jpg"

现款凯雷德内饰

据悉,新车将采用分为长轴距和短轴距两个版本,但不论哪个版本,第三排座椅都作为标配。得益于全新凯雷德采用了铝制车身,整备质量有了一定下降。全新凯雷德将使用全LED灯组,内饰采用木板与铝制板的搭配。而且将会装配一台名为High-End HIFI的音响系统。另外,现款的凯雷德EX皮卡车型将在这一代上消失。

现款凯雷德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17/re_5237f9c0344e3.jpg"

现款凯雷德

动力方面,新款凯雷德采用了全新的L86 6.2L V8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420PS),最大扭矩610N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电磁悬挂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凯雷德 内饰 CU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