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饰全新设计 新一代凯雷德明年初发布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新一代凯雷德明年初发布内饰全新设计 近日通用汽车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中表示,新一代凯雷德即将于2014年春季发布。除此之外,一同曝光的包括了将于明年一月推出的电动轿车以及明年十月推出的新一代C

原标题:新一代凯雷德明年初发布内饰全新设计

近日通用汽车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中表示,新一代凯雷德即将于2014年春季发布。除此之外,一同曝光的包括了将于明年一月推出的电动轿车以及明年十月推出的新一代CTS。

据悉,造型设计方面在保留现款美式设计风格的同时,其内饰部分也将发生巨大的改变,包括启用不同材质的用料及独特设计旋钮造型等等。

2011款凯雷德Escalade混动版

基于调教过后的雪佛兰Silverado和通用Sierra平台所打造的新一代凯雷德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609N.m。其在标配后轮驱动的同时,还有望选配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预计新一代凯雷德在车身重量减轻的同时,其燃油经济性有望得到进一步增强。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凯雷 设计 雷德明年初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