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凯雷德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发布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2014年发布新一代凯雷德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凯雷德路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凯雷德延续了现

原标题:2014年发布新一代凯雷德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凯雷德路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凯雷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方正粗犷的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新车前脸的进气隔栅依旧是标准的凯迪拉克风格,但隔栅尺寸大得更加夸张。尾部设计简洁大气,长条形尾灯依旧会是新车的一大特征。

新一代凯雷德路

据悉,新一代凯雷德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变化不大,出于对各类人群需求不同的考虑,凯雷德会推出标准轴距、加长轴距、超长轴距版车型。经过重新的调整设计,车内空间也将比现款更加宽敞、舒适。

新一代凯雷德路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雷德依然会搭载现款车型的6.0L混合动力系统和6.2L发动机,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搭载凯迪拉克最新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将会有四驱版和后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凯雷德路 2014年发布 现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