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慕尚概念车量产版曝光 定位宾利旗舰敞篷


来源:汽车中国

继宾利曝光慕尚敞篷版的设计草图,近日,宾利全新慕尚敞篷车的实车图被曝光出来了。宾利全新慕尚敞篷车的实车照基本保持了其概念车设计草图的造型,甚至于轮毂样式都如出一辙。

原标题:继设计草图后再曝宾利全新慕尚敞篷版实车

继宾利曝光慕尚敞篷版的设计草图,近日,宾利全新慕尚敞篷车的实车图被曝光出来了。据悉,全新慕尚敞篷车或是宾利去年推出的慕尚V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为宾利的旗舰敞篷车。

宾利全新慕尚敞篷版

宾利全新慕尚敞篷车的实车照基本保持了其概念车设计草图的造型,甚至于轮毂样式都如出一辙。外观方面,慕尚双门版敞篷车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头灯组、前进气格栅、车门下部线条以及尾灯组都与慕尚保持了一致,但省去两个车门后,敞篷车的车身轴距将有所缩短。

设计草图

另外,敞篷车的A柱相比轿车更加倾斜,双门设计也让车身线条更加修长,突出的后翼子板线条突出了车身的力量感。同时车尾四出排气管的视觉效果更动感。慕尚量产车采用的是极为传统、豪华气息的软顶敞篷设计,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颜色的个性定制。

相关新闻:

标签:慕尚 宾利 敞篷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