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官图曝光 即将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即将发布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悉,DS品牌将会在7月份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一款DS3敞篷竞赛版(英文名称为DS3 Cabrio Racing)概念车。另悉,该车也将会在

原标题:即将发布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悉,DS品牌将会在7月份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一款DS3敞篷竞赛版(英文名称为DS3 Cabrio Racing)概念车。另悉,该车也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

外观方面,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将DS3竞赛版和DS3敞篷版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结合,并为新车加入了更加动感的套件,前扰流板颜色与整车黑色的车身颜色不同,尾部上方的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DS3敞篷竞赛版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同样采用黑色元素以和其外观相呼应,并配备运动座椅。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5马力。

相关新闻:

标签:DS3敞篷竞赛 敞篷竞赛版概念 发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