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或9月发布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或9月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概念SUV EXP 9 F的量产版Falcon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虽然此前也有消息称宾利将不会使

原标题: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或9月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概念SUV EXP 9 F的量产版Falcon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虽然此前也有消息称宾利将不会使用Falcon的名字,但是由于目前还没有定论所以我们目前也只能称这款量产版的宾利SUV为Falcon。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

宾利SUV车型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车型Blower。宾利SUV车型是一款由奢华配置、精密工艺和高科技技术相融合的产物。它搭载6.0L的双涡轮增压W12引擎,并配有八档变速箱。宾利SUV上市后将成为宾利旗下的第三款销售车型,前两款是Mulsanne和Continental。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

宾利SUV与大众途锐、奥迪Q7、保时捷卡宴共线生产,采用采用发动机前纵置,四轮驱动方式。此外,宾利公司还计划与奥迪和保时捷共用平台,设计生产下一代欧陆GT轿跑车、GTC敞篷轿车以及Flying Spur三厢轿车,这些车型将会在五年内上市。

宾利SUV概念车EXP 9 F量产版

编辑点评:无论是超跑还是豪华品牌都开始计划或者已经涉足SUV领域,这款豪华SUV车型的的起售价格大概为12.5万英镑左右,折合成人民币为117万左右,按照以往宾利在国内车型的市场售价普遍是海外的两倍,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宾利SUV进入国内之后的市场售价将超过200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标签:宾利SUV 概念车EXP F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