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 或2014年投放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4年投放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 日前曝光的沃尔沃全新一代

原标题:或2014年投放沃尔沃新一代XC90假想图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张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的最新假想图,根据之前消息,这款车有望于2014年正式上市销售。

日前曝光的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XC90相比现款车型变化明显,且借鉴了其设计草图的设计思路。新车将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很好的传承了下来,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犀利动感,日间行车灯移至雾灯位置。

另悉,全新一代XC90将装配多项安全技术,其中包括夜间行人探测系统、动物探测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辅助转向功能的路沿和路障探测系统。此外,全新一代XC90还将配备沃尔沃最新研发的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可使车辆实现自动寻找泊车空位并自动泊车,驾驶者还可通过智能手机遥控车辆移动。

相关新闻:

标签:XC90 沃尔沃 2014年投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