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谍照曝光 2015年上市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2015年上市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一组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在德国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 虽然现款索兰托已

原标题:2015年上市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一组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在德国进行路试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

虽然现款索兰托已在去年进行了一次较大的升级改款,但将会在2015年被全新一代车型取代。从谍照来看,测试车经过了极为严密的伪装,很难看出新车的端倪。不过据外媒消息称,新一代索兰托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

目前所能了解到的新车细节信息非常有限,不过动力方面,我们期待将搭载的2.4升GDI发动机和3.3升V6 GDI发动机将有更高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或会新增一台2.0T发动机,当然混合动力系统也在计划当中。

相关新闻:

标签:新一代索兰托 起亚新一代索兰 2015年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