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脚垫隐患 斯巴鲁在美召回1万辆森林人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斯巴鲁美国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万辆森林人SUV,原因是上述车型的脚垫可能在受热时发生卷曲,并进而对离合器、制动器及油门踏板的使用造成影响。 斯巴鲁在一份递交至美国国家公路

据路透社报道,斯巴鲁美国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万辆森林人SUV,原因是上述车型的脚垫可能在受热时发生卷曲,并进而对离合器、制动器及油门踏板的使用造成影响。

斯巴鲁在一份递交至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均产于今年前3个月,用于脚垫背垫的树脂组合物制造不当,可能在受热时导致地毯发生卷曲。

如果上述问题发生时脚垫对离合器、制动器或油门踏板造成影响,则有可能导致撞车事故的发生。斯巴鲁称将对10,137辆森林人进行召回,并对该车型的所有四个脚垫进行更换。

相关新闻:

标签:斯巴鲁 森林人 脚垫隐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