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情的转变 场地试驾一汽丰田全新RAV4


来源:网上车市

一汽丰田全新RAV4    “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这句话摘自钱钟书的经典语录,对于现在城市中忙碌工作的人来说,早已厌烦了钢筋铁骨组成

一汽丰田全新RAV4   

“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对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这句话摘自钱钟书的经典语录,对于现在城市中忙碌工作的人来说,早已厌烦了钢筋铁骨组成的繁华景象,拥抱大自然成为了最好的休闲方式。而运动型多用途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UV,成为了帮助人们贴近大自然时最好的帮手与工具。

一汽丰田全新RAV4   

20-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这一领域,日系车型的表现更为突出。丰田的RAV4自上市一来也是日系SUV中的佼佼者,尽管此前外形上没有太多新意,但是整车感觉精致耐看,因此吸引了了不少女性车主的青睐。这点是那些硬派SUV所不能及的。而这次全新的RAV4上市,更是完全颠覆了SUV在人心中那种粗犷的外表。

一汽丰田全新RAV4

一汽丰田全新RAV4

一汽丰田全新RAV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丰田全新RAV4 性情 SUV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