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丰田RAV4济南购车 享优惠1.4万元


来源: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济南鲁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RAV4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一汽丰田RAV4 RAV4虽是一款城市SUV,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形方面RAV4

近日编辑从济南鲁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RAV4优惠1.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一汽丰田RAV4

RAV4虽是一款城市SUV,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外形方面RAV4车身线条并不像越野车那样生硬,同时高底盘、大尺寸轮胎、高刚性车身等让它比轿车更能适应坏路,用途更广泛。RAV4拥有先进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有一个专用的控制按键,处于AUTO 模式时可按路面状况自动分配前后轮的扭矩,在急加速和前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将适当比例的扭矩分配至后轮,良好路况下采用两轮驱动模式,最终实现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状态更佳。RAV4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2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92牛米和224牛米;在变速器的匹配上,均配有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器。

一汽丰田RAV4

对一汽丰田RAV4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

相关新闻:

标签:RAV4 济南 4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