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线豪华车增长提速 英菲尼迪国产打响市场卡位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9月国产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6.4%,增幅低于8月的8.5%和7月的9.7%。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宝马3系前三季度销量71131辆,同比增长60%;奥迪A4L前三季度累计销售86196辆,同比微降5.2%。

日前,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正式登陆深圳卫视,这是国内汽车品牌首次以联合出品人身份参与电视节目制作。“6月30日,我们启动了英菲尼迪Q50《极速前进》预选赛招募,并在全国40个城市开展了经销商层面的选拔,共有近两万人报名参与。”戴雷表示。借助这一活动,英菲尼迪为参与者提供了全国首批体验Q502.0T车型的机会。

“这一活动提升了进口Q50的销量。”戴雷表示,Q50L将于11月上市,极速前进》的热播为Q50L提升了曝光度。

年轻化和小型化,已经成为德系三强抵御增速放缓的“秘密武器”,而国产化则是豪华车品牌在华提升销量的绝招。业内人士预期,国产后较低的售价将助涨豪华车的销量,而更具个性化和情感特征的品牌也将增加人们对于豪华车的选择。未来,后来者的强攻给德系三强的压力将越来越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菲尼迪 卡位 豪华车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