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大众将专门为中国打造豪华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大众汽车将发布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豪华车,以提高利润率。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品牌将推出一款代号511的C级轿车,由上海大众生产,预计明年发布。新车将以奥迪A6为蓝本,不过上述人士未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大众汽车将发布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豪华车,以提高利润率。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品牌将推出一款代号511的C级轿车,由上海大众生产,预计明年发布。新车将以奥迪A6为蓝本,不过上述人士未透露具体的中国特色元素。

这款C级车的售价暂时不明,但据称可能接近奥迪A6在华售价人民币383,000元。

从2015年年底开始,大众有望在华开始销售这款豪华车,年销量目标为5万辆。上海大众将在未来3年内从全国范围设立100家高档车经销商销售该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大众 快讯 豪华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