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于大众POLO打造 奥迪将推出Q1车型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看来奥迪已经深深爱上造SUV这活儿了,从Q1到Q8,一个大算盘打得可是咔咔响。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Q1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大众POLO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售价低于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万)。

原标题:奥迪将推出Q1车型基于大众POLO打造

看来奥迪已经深深爱上造SUV这活儿了,从Q1到Q8,一个大算盘打得可是咔咔响。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Q1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大众POLO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售价低于2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万)。

奥迪Q1效果图

小型SUV市场烽烟四起,奥迪从08年开始就已经或多或少地给外界透出了口风,说他们开发一款比Q3定位更低的入门级SUV车型。只是一等等了5年,到了现在Q3都已经上市了,Q1还没有什么消息。而就在人们都甚至开始考虑其流产的可能性时,有来自外媒的消息指出,预期其在2016年正式推出并上市。

奥迪Q1效果图

就效网络上流传的果图来看,奥迪Q1的外观,特别是前脸的神态与2012款全新奥迪A3非常相似,但是圆润的车身线条和小巧的尺寸则较为接近于A1,算是融合了两者的元素。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为宝马MINI的Country Man。

奥迪Q1效果图

官方没有透露其动力参数,但预计新车将会采用1.4TFSI以及最大功率为66kW(90PS)的1.4TDI柴油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搭配混合动系统,该系统采用1.2升发动机与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POLO html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