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配四驱系统 特斯拉Model S P85D曝谍照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外媒拍到了一张特斯拉Model S系列新车P85D的谍照,新车极有可能采用四驱系统;结合之前特斯拉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该款车型有可能在10月9日正式发布。(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近日,外媒拍到了一张特斯拉Model S系列新车P85D的谍照,新车极有可能采用四驱系统;结合之前特斯拉官方放出的预告图来看,该款车型有可能在10月9日正式发布。

特斯拉-TESLA  MODEL S

【2014款特斯拉Model S P85】

【此次曝光的特斯拉Model S P85D】

【特斯拉之前放出的官方预告图】

特斯拉CEO Elon Musk曾于今年2月份表示,将在推出Model X之前推出一款Model S的四驱车型,而此次曝光的P85D应该就是Model S的四驱车型;据悉,新车将通过在前后轴分别配备电动机的方式实现四驱。(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编译/网上车市李开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Model 特斯拉 四驱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