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ESLA MODEL S四驱版 或2014年初投放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或2014年初投放TESLA MODEL S四驱版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或将为旗下MODEL S装备四驱系统,如果进展顺利,MODEL S四驱版车型或将于2014年初正

原标题:或2014年初投放TESLA MODEL S四驱版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TESLA或将为旗下MODEL S装备四驱系统,如果进展顺利,MODEL S四驱版车型或将于2014年初正式投放。

TESLA MODEL S普通版车型

由于TESLA MODEL S在投放后的市场表现超过预期,因此公司考虑推出四驱版车型以增加该车系的产品阵容。据悉,新车的四驱系统将由四个车轮上配备的电动机共同组成。

另悉,TESLA MODEL S在装备四驱系统之后,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会少于4.2秒。此外,未来TESLA还或将这套四驱系统装配在MODEL X车型上。

相关新闻:

标签:MODEL TESLA 四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