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S1无伪装谍照曝光 将配备四驱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S1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可能会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S1采用造型设计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进气口,尾部四出的排气管来显示它性能版本的身份。

原标题:将配备四驱系统奥迪S1无伪装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S1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可能会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128/re_5296eb0beda77.jpg"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128/re_5296eb0c7e1e0.jpg"

奥迪S1无伪装谍照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S1采用造型设计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进气口,尾部四出的排气管来显示它性能版本的身份。而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尾灯采用了新的光带造型,整体感觉现代感很强。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128/re_5296eb10b34a8.jpg"

奥迪S1谍照

动力方面,奥迪S1可能会使用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9马力(161kW),同时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并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谍照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兴珉)

相关新闻:

标签:奥迪 四驱系统 缸涡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